close

熊貓小姐衷心推薦~屏東最好吃牛肉在這裡

 

亞提算是屏東區近年來的新店
是2015年底開的
是一家很有質感的小店
堅持不使用半成品及調理包
要帶給大家手工製作的美食
希望大家都能吃得安心無負擔

IMG_2529_结果
店面小小的~位於屏東大學民生往林森校區的必經之路上




好因為我真的太想跟大家說牛排有多好吃了
所以趕快來放菜單~

IMG_2527_结果

熊貓小姐點的是眾人連主廚也)推薦的 板腱牛排蓋飯($179)
不含飲料,但主餐加點飲料都可以扣30元
亞提的牛肉是選用澳洲的牛肉
怕吃到美國牛的人也可以安心食用
從照片就可以看到牛肉烹調得恰到好處
中間還是鮮嫩的粉紅色
搭上現磨喜馬拉雅山玫瑰岩鹽
對於家裡常常自己煎牛排,胃口被養挑的我
 

我覺得已經是在屏東吃過最好吃的牛肉
板腱牛排蓋飯($179)

品嘗完牛肉,開始吃到其他部分
真的要讚嘆一下,不只是肉好吃
牛肉下面是一顆半熟的蛋
很嫩,還有美麗的蛋黃汁液
(哈哈哈用美麗來形容好像有點詭異)
在下面是有點像蒲燒鰻魚飯那種有點甜的醬汁
他的飯粒粒分明軟Q軟Q,淋上不會太多的醬汁
蛋黃的濃郁、醬汁的醍醐味~還能吃得稻米飯香

硬是要來一張吃到一半的~真的從肉到飯整個好好吃

飲料我點的是橙香牛奶冰沙($110 點主餐折30元)


甜甜的鮮奶冰沙,上面是龍眼花蜜
一整個是很甜蜜的飲品,好適合熊貓小姐這樣的少女喔
我猜裡面應該是有加一點點柑橘酒,喝起來會有微微的柑橘香
是一杯令人覺得幸福臉紅紅的飲料哈哈哈


朋友點的
紅酒骰子牛排溫沙拉

 沙拉裡的麵包

亞提是使用日本神奈川的麵粉,
來製作店裡的鬆餅、麵包與點心
雖然對麵粉的了解不多,但卻不難發現
他們對食材的堅持,及對顧客的用心

兒童餐($99)

在屏東很常見的早午餐拼盤型式
可是有蛋加上薯餅,覺得整個贏了
德式香腸切成這樣也很漂亮,但老實說吃玩沒什麼記憶點
要不是我太健忘,就是牛排蓋飯時在太無敵了啦

可愛的熊~連名字也很可愛
▶可可雲朵

總之~~這裡的餐點
沒有過度調味,讓人吃得到原始食物的美味
卻又不會覺得像在修行一樣很清淡
真的是很好吃欸~而且份量也很夠,CP值又高
吃完覺得~心滿意足
已列入可以常常吃的名單

undefined

亞提咖啡 A&T Cafe

屏東市林森路2巷2-1號

(08)7213484

周一~周日10:00-21:00
周三公休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T.barista.cafe

arrow
arrow

    熊貓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